🇨🇳皆为脑洞 文章/视频内容不上升真人

打游击这件小事·迷你篇·无质量可言

你知道猝不及防地被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么?
白敬亭知道。
令人悲伤的是撩他的人总是顶着一张天真懵懂的脸,甚至都没意识到她的某些话语某些举动总能轻易得让他脸红,这使他哭笑不得。

撇开那次被秒成渣的磨鼻子不谈,好歹在明侦第二季收官的时候即使被捏住了下巴也至少做到了表面上波澜不惊,就是眼珠子快给瞪出来了。奈何吴映洁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又喜欢身体接触,这导致与她相处的每一天,白敬亭都动不动得被撩,对此他无语凝噎地表示:
太!丢!脸!了!

于是,为了维护住自己那点可怜的男人的尊严,白敬亭开始了反撩游击战!

所谓游击战,其精髓为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

Step 1:敌进我退
“我觉得这是章鱼滑。”
“这…这…”
“有章鱼的味道!”
Duang~因章鱼滑分布不均的原因,导致吴映洁刚一松手整盘章鱼滑就敲上了白敬亭的鼻子。
“喔吼…”无奈中又带点小撒娇的白敬亭没有躲开吴映洁伸过来替他擦鼻子的手背,脱口而出一句“我的鼻子,二百万做的鼻子…”
后者语不惊人死不休地来了一句“你刚刚接吻了刚刚!是我吗?”
苍了天了!
白敬亭不太好意思地转过身自己擦了擦鼻子,他决定后退一步赶紧跳过这帕,此时此刻此情此景绝对不能被扰乱军心!
当然,后来他三刷这期先导片的时候,才意识到人说的其实是“你跟它接吻了刚刚!是(因为)我(没拿稳盘子)吗?”
所以白敬亭你自己个儿在那儿荡漾个毛线啦?!

然而很明显,依赖上瘾的吴映洁没有就此放过屋里白。
“为什么觉得你来之后我变得比较有脑?”
“我刚刚脑子都去哪了?”
“有你真好!~”
苍了天了这可爱上天的小鼻音是怎么回事嘛…
受到暴击的白敬亭笑成了大鹅,然后步伐踉跄地任由吴映洁拉着他的手腕将他拽回她身边。
嗯…敌进我退…敌进我退…好像有点不妙…?

Step 2: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
“这让我来!2!”
“啊~太聪明了。“
“9!”
“这是个9。”
“你没夸奖我刚才对了。”
‘才’字的音都还没落下,白敬亭就夸张地操着一口台湾腔张大了嘴拖长了音猛夸了句“好聪明喔~zen的很赞诶!”
也不知道谁给他安的那么灵敏的反射弧。
听着旁边人的大鹅笑上线,便趁胜追击了一句“我觉得很好诶~我觉得可以~我觉得可以我觉得OK~”
顺利得到一记震动式靠肩福利,白敬亭决定一鼓作气再来第三波攻势。
“这个字!这个我来!6!”
深吸一口气!准备!合理的作战时机!就是现在!
“cao赞诶!zen的si 6诶!呵呵呵咳~”
笑咳嗽了可还成…
末了又来两句“我觉得OK我觉得OK~导演组zen的很严格诶有木有?zen的很严格!”
这一波,算是势均力敌且颇有反撩成功的趋势了吧!

白小爷美滋滋地想着小爷我的面子这回算是保下了,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魄魄倒是再来说他脸红耳朵红喜欢害羞啊~呵~

事实证明,做人呐,切莫得意忘形。
不然老天爷会将你说过的话变成插在你身后的Flag,一立一个准。

小贱贱是什么鬼啦!
不要歪着头靠在离我这么近的地方看着我好么!
还有不要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为我出头cue我行程好不好嘛!
诶诶诶怎么还手贴手帮我一起切蛋糕嘞~
很害羞诶!
哪有你这种女友力…不是!姐姐力那么Max的女孩子啦!
矜持啊矜持!

再有就是!
你只准撩我!不要去拉吴磊!不要去碰王嘉尔的头!
说好的我才是那个会照顾你的男嘉宾呢?!

就目前的情势而言。
反撩游击战算是败了。
白敬亭,你还差得远呢。
MADAMADADANE.



2017.10.15
Thx_CoCo

评论(10)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